喻歌,主王喻,随机掉落all喻。
糖和车库围着转儿。

太太和小可爱们之间

1.当小迷妹看到自己喜爱的太太发表文章的时候,都会忍不住送个小蓝手和小红心,虽然有很多人送小红心和小蓝手,但是久而久之,太太就眼熟了每一次都给自己送的小可爱。


2.小可爱们在太太发表的文章评论下回复的时候都没有想过会被太太回复。但是意外总是会发生的,小可爱看到太太回复的时候就会觉得非常的兴奋。


3.其实太太也是希望和自己的粉丝成为朋友的。


4.太太听到自家粉丝叫自己太太的时候莫名会觉得很怂,有时候说不定还会情不自禁地让粉丝叫自己的名字或者是别的什么。


5.当太太收到自家粉丝的表扬赞赏涨粉之后都会觉得非常的兴奋。


6.太太很希望能得到别人的评论,特别是小迷妹(bushi)的赞赏,而且会认认真真地看过去每一条评论。


7.很多太太的小粉丝都会觉得太太是距离自己很遥远的人,但是一旦加上好友联系上了,情况是这样的。哇塞这个太太好可爱,这个太太好搞笑哦……


8.其实太太是喜欢和自己的小粉丝聊天的,大概是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太棒了(bushi)


9.其实太太和粉丝之间的距离是很近很近的,只要你主动一定能和太太成为好朋友的。


10.太太并不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其实大多数的太太都是很普通的,很好相处的。


对没错√我觉得就是这样的。
有感而发呀,现在的小可爱们真的是非常暖心了。
大概有很多会和其他太太不一样?

评论 ( 18 )
热度 ( 216 )

© 顾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