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歌,主王喻,随机掉落all喻。
糖和车库围着转儿。

【喻黄】索克和夜雨

这里送上一个超级短小的小段子。

已经是个老梗了,希望大家喜欢。


1.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很久,

将近五年的时间。

但是黄少天却感觉到,

喻文州对他的感情随着时间在慢慢减淡。

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样的喻文州。


2.

最后,黄少天干脆去找叶修。

除了喻文州之外,叶修是他最好的朋友。

但是对于这种事情,叶修也不在行。

黄少天没办法了,只好自己默默承受这一切。

他没有去问喻文州。

他怕,问了,喻文州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分手吧。


3.

黄少天和喻文州没有住在一起。

他最近也没有再找喻文州闹腾。

他一直都在担心,担心他爱的那个男人会离开他。

可他却别扭的不想去找那人。

他到底在想什么,连她自己都不知道。


4.

两人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联系了。

黄少天不主动联系喻文州,喻文州也不会找他。

寂寞,黄少天想,大概喻文州真的不要他了。

终于,黄少天等到了喻文州主动找他的一次。

他十分欣喜地打开qq却愣住了。


5.

“少天,我们分手吧。”

黄少天qq上的特别关系十分明确地发来了这么一句话。

“我要结婚了。”

黄少天没有回答,但是那人又发来了一句。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感觉到滚烫的液体划过脸颊,掉落在地上。

苦涩的感觉……


6.

拿着手机,看着那人发来的消息。

黄少天吸了一口气,很慢很慢地打出几个字。

“喻文州……我看错你了……”

这一次,他的手速异常的慢。

他低下头,咬着牙


7.

“对不起……”

很久没有回复,黄少天等待着。

等来了三个字,对不起。

“下周一婚礼,你来么?”

喻文州明白黄少天的心情,

但是他觉得该说的还是要说。

他把婚礼时间和地址告诉了黄少天。


8.

喻文州,你发给我消息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件事吗?

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你是不是很高兴,很高兴终于摆脱我了我问你?

什么婚礼,你明明答应我要永远陪着我的!

说好的约定你还是没有遵守。

我当初就不应该看上你!

每次都是我找你,你就不愿意主动找我一次。

我真傻,我早就应该先和你说声分手了。

你不喜欢我就不应该对我好。


9.

黄少天笑着,狂飙地打出了这一段话。

他不等喻文州回答立刻把人删了好友。

以他对喻文州的了解,他知道,接下来会收到的回复——

对不起。

喻文州每一次都是说着三个字。

他笑了,仍由泪水掉落。

一条一条,把所有的微博和说说删除。


10.

喻文州结婚了,很多朋友都来了。

但是,他没有看到黄少天。

黄少天怎么可能会来呢?

他自嘲地笑了笑,却是装作一副平淡的样子。

那个骑士再也不会守护在他的身边了。


11.

婚礼还未开始,叶修找到了喻文州。

叼着一支烟还是老样子,手中拿着一封信。

他看着那个穿着新郎服装的喻文州,

没有嘲讽,平淡地说道。

“黄少天来了。”

“这是他让我给你的。”

“他说,这是你曾经写给他的告白信。”

“他说,这封信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他还说了,这就当是你的结婚礼物好了。”


12.

喻文州愣愣地看着叶修,拿着那封信。

微微泛黄的信封上是他清秀的字体,那是很早之前写的。

“他为什么不来?”

喻文州抬起头,眸中充斥着复杂的神色。

“因为……”

“他说,他的位置已经被代替了。”

“你已经,不需要他了。”

叶修吸了一口烟,他的声音仍然很淡然。

仿佛在陈述黄少天刚刚吃过饭那样简简单单。

但是真实的心情,谁也不知道。

他从来没有看过那样的黄少天,一脸沮丧的黄少天。


13.

“喻文州,他还说了……”

“祝你幸福。”

“索克萨尔的身边已经不需要夜雨声烦了。”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125 )

© 顾于. | Powered by LOFTER